[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程式交易 - EasyLanguage 教學

最近稍為閒下來了。所以大概有時間寫這一系列的東西。從事程式交易到目前…時間大概是 19 個月左右。在這段時間內…除了自己寫的策略外…也幫不少朋友從事策略代工的事。我想寫過的策略應該有破百隻了吧。基本上我還是覺得策略應該要自己動手。這樣你才會知道到底哪邊出了狀況,也更容易了解策略哪邊還可以改進。不過大概有不少人覺得寫程式是一件很困難的工作…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入門。我想這也是這系列文章主要的地方。

在這系列裡面…我會慢慢的把寫程式的一些技巧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在 Blog 右邊的標籤也會新增一個 1.6 EasyLanguage 教學 的項目。

日後有這方面的文章都會放在這個項目裡。有興趣慢慢學習怎麼寫程式的朋友大概可以參考看看。當然…我不確定這系列的文章更新速度是不是會很快。大概得看我自己時間上面是不是可以挪的出來了。

2 則留言:

  1. 想問一下, EL裡有沒有能假設時間的指令

    例如我只想在下午1時之後才下盤, 在下午2時之前如果都沒達到我的指令, 他會自動取消的功能, 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個,你用時間條件去限制就行了
    if time > 1300 and time < 1400 and ....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