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Dark Knight Trader API 自動下單機 V1.17 (支援台證、日盛)

版本更新說明:
V1.17 (使用 V1.15 資料庫)
修正檢查策略更新時間是否超過五分鐘未更新的功能
更改選擇權送單方式…由原本的自動判斷該次送單為新增或平倉…更改為主動送出該次送單為新倉或平倉。
新增開始下單後的五秒倒數功能,方更下單機設定為自動執行時,可以在自動執行下單前停止,做設定的更改。
新增選擇權履約價的設定方式…可自動抓取目前價位並送出價外、價內幾檔的功能…請詳閱帳戶設定 3.4.2

下載位址:DarkKnightTraderV1.17

17 則留言:

  1. DK大,我下載下單機後,TS的訊號是要直接輸入SYMBOL名,就會抓到嗎?還是要像HTS加上語言,我抓不到TS訊號ㄟ,另外我要設定日盛下單,密碼和帳號欄的游標無法顯示,我沒辦法打上數字,麻煩你教導一下?

    回覆刪除
  2. DK大大:
    我執行下單機後,按完開始下單,會出現windowsApplication1 發生問題畫面,若選擇不回報,就會關閉下單機.請問這是哪裡出問題??

    回覆刪除
  3. d.k.大大,為何我下載v1.17下單機,也申請帳號及密碼登錄後,「設定」及「帳戶設定」的文字是隱形的,故無法設定,請解惑?華陽居士

    回覆刪除
  4. 不知何時DK大大會加入康和期貨?

    回覆刪除
  5. TS 的訊號抓法請參考 readme 裡面的策略設定…裡面有提到的…
    日盛下單的話…帳戶設定只要設定分公司和帳號…其它的設定在 hts 的 apitrademgr.exe 裡面設定…

    akuen: 有可能是資料庫沒有更新到喔。請下載新版本重新設定一次試試吧。

    華陽居士:要先登入下單機才可以作設定呢…

    康和期貨目前沒有打算加入喔…

    回覆刪除
  6. DK大,如果我在策略設定理選擇TS訊號,在輸入symbol名的上方,要選擇哪一個資料夾,還是空白即可!

    回覆刪除
  7. symbol 上方的空格是選擇 TS 的安裝目錄..預設路徑是 C:\Program Files\Omega Research

    回覆刪除
  8. DK情人節快樂~ 對於功能完整的DK下單機真是用的越來越順手了, 真的是很佩服, 不過這禮拜我加 run了一隻當沖程式, 發現一個問題, 這隻當沖程式出現多次訊號下單機都有偵測到並成功下單到台証, 但是有兩次是13:40平倉 , 竟然沒有下成功, 錯誤代碼是0, 第一次有發現到手動平倉,第二次又發生沒注意到, 只好隔天開盤趕快平掉, 兩次的特點都是13:40的平倉單,下單機也有測到訊號送單出去, 但是未成功, 想了半天, 不知道是不是 13:40是一堆"當沖"程式的標準出場點, 然後台証的API Server對下單有限制,因為同時下單人數過多而擋住呢?

    回覆刪除
  9. jojo 您好啊..謝謝你的支持..這個問題我在今天特地試了一下...結果發現是因為盤中連線中斷過的關係..也就是如果登入了 api 的 server 後…電腦連線中斷過重新連接上網路..會因為 ip 換過所以 api 那邊需要重新做登入的動作...目前我會在下個版本加上每三分鐘確認一次連線的狀況…另外在丟期貨單的時候如果發生這個錯誤…就重新連線並再丟一次單…

    回覆刪除
  10. 太好了~假日比較晚回家, 現在才看到有找到問題了, 不然真是很困擾, 下單不成的情況不知道何時會發生, DK加油囉!!

    回覆刪除
  11. DK大,我策略設定裡的勾選ts的訊號,symbol和system都照read me裡設定了,可是還是抓不到ts訊號ㄟ,顯示的目前倉位是0,目前ts是多單,請問dk大,是不是哪裡沒設定好?(也有選取ts目錄資料夾了)

    回覆刪除
  12. jojo: 謝謝你啊..

    匿名:這個可能要麻煩你把設定的部份抓圖下來..另外也把 TS 的部份抓一下圖來看一下才會知道問題在哪囉..

    回覆刪除
  13. DK大,今天第一次使用您的下單機。真佩服您的程式設計功力! 在此請教:我發現台證交易中心在盤前(08:39分18秒)在我的帳戶中有顯示一筆委託錯誤的記錄,錯誤原因是交割年月錯誤。不知是否是DK下單機丟出來的測試訊號?在此請DK大釋疑,若不是DK下單機下的測試訊號,我就緊張了...(駭客上身?)

    回覆刪除
  14. 那個很正常啦 因為台証很機車 第一筆交易都要輸入憑証路徑和密碼, 所以下單機開始下單後會先幫你先丟一筆0口的委託出去, 一定會被擋住, 但這樣一來後面就可以正常交易了

    回覆刪除
  15. 是的..那是系統預先丟的測試單...等 26 號台證的 api 改版後就不會再丟囉..:p

    回覆刪除
  16. 您好, 安裝好.net之後, 執行exe檔,會出現windowsApplication1 發生問題畫面, 就關掉了...該怎麼處理咧?

    重新下載下單機再安裝..問題都一樣

    回覆刪除
  17. 嘟媽:您好…應該是沒安裝台證 API 元件的關係…請記得執行一次 ALL_OCX 裡的 .bat 檔案即可...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