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Dark Knight Trader API 自動下單機 V1.12 (支援台證、日盛)

此版更新內容為:

修正自動啟動 HTS APITrademgr.exe 時登入台證帳號出現憑證視窗問題。
新增策略未正常更新時簡訊傳送(請參考策略設定 3.3.1)

注意:如使用舊有之資料庫檔案..且已於策略設定內設定好策略的朋友..請開啟後先至策略設定畫面..把每個策略叫出來後按下修改策略..
如系統已經設定為自動執行..且跳出錯誤視窗時..請先乎略錯誤視窗..先至策略設定畫面把每個策略修改一次後..再重新啟動即可..

如有需要同時啟動 HTS API 及登入台證的朋友麻煩請更新了...
下載位址:
DarkKnightTraderV1.12

17 則留言:

  1. 剛剛測試了下,資料庫必須重建,沿用舊版資料庫會發生"程式發生問題必須關閉"...
    ..

    感謝DK 努力不懈...

    回覆刪除
  2. jerry: 您好..我有提出個解決方法了..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在策略設定內多了一個欄位..而舊版的這個欄位是沒資料的..所以必需要進到策略設定裡面對每一個策略按一次修改..存進資料才行(即使是空白的也是資料)..

    回覆刪除
  3. HI, D.k. 兄

    請問您的下單機是否可以抓到STOP、Limit單的即時狀態?謝謝~

    最近小的也在研究下單機,有些小心得,想對監控TS倉位之變化做些研究。

    回覆刪除
  4. DK大大您好,請問跟單系統現在還能使用嗎?我設定好發送信號設定之後,右方的發送群組設定都無法設,先點發送策略也無法去設定...

    回覆刪除
  5. Ansel: 是可以抓到 stop、limit 單的狀態的..

    dylon: 你看一下是不是在名稱內輸入到了空白鍵、或是特殊字元囉..

    回覆刪除
  6. DK大 有一VB程式問題向您請教...
    我依著台灣簡訊API的VB範例寫簡訊程式,可是我是用VB2008寫的; 現在遇到程式中VB6的"Inet", 在VB2008好像不支援,VB2008變成"Axinet"; 用"Axinet"改來改去都出現錯誤, 請問這段應該怎麼寫呢?

    --VB範例---------
    Inet.Execute "http://api.twsms.com/send_sms.php?username=" & user.Text & "&password=" & password.Text & "&type=now&encoding=big5&mobile=" & num.Text & "&message=" & message.Text & "&vldtme=3600", "GET"
    MsgBox "完成發送!"
    --------------------

    回覆刪除
  7. 異像: 因為我是用 .net 寫的耶..不是用 vb..所以..vb 該怎麼寫..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

    回覆刪除
  8. DK大 OKOK...沒關係,我已經改好了.
    謝囉~

    回覆刪除
  9. DK大大安,我跟單系統設定那邊並沒有使用到空白鍵或特殊字元呢
    另外我之前的問題我貼LOG出來看比較清楚
    歡迎使用 Dark Knight Trder API 下單機,有任何問題請至異世界 http://ssdkchang.blogspot.com 留言。
    目前版本為多帳號版本…
    帳號:dylon 登入中…請稍候…
    下單機登入成功…
    09:15:04.4218750 策略:123 倉位改變。原本倉位為:0,目前倉位為:-1
    09:15:04.9375000 帳戶名稱:dylon,賣出:MXF,口數:1,已送單至日盛 API。
    13:40:04.8750000 策略:123 倉位改變。原本倉位為:-1,目前倉位為:0
    13:40:05.9218750 帳戶名稱:dylon,買進:MXF,口數:1,已送單至日盛 API。
    下單機登出成功…
    這是今天的下單LOG,關掉DK下單機重開後,帳戶倉位還是-1,尾盤13:40分平掉後並沒有把倉位0寫回去資料庫
    而且LOG檔並不一定每天都會記錄進去,有的只有
    下單機登入成功…
    下單機登出成功…
    就這樣而已...(但我每天都有下單交易)

    回覆刪除
  10. dylon: 您好..不知道能否把你跟單設定的部份畫面給我看一下呢?..
    另外..log 的部份我已經做了更新了..
    還有帳戶倉位問題的部份...看來 access 還是很常出現錯誤...我會再想另外的辦法來存...不好意思了..

    回覆刪除
  11. 跟單設定和策略設定的畫面
    http://tw.myblog.yahoo.com/jw!rb19HcmWCRvDIYl7zEnhtg--/gallery?fid=15

    回覆刪除
  12. 那個減號要拿掉喔 "-" ..這樣應該就行了..

    回覆刪除
  13. dk大最近小弟也有在寫台証下單機,但是依原vb範例PlaceFutOrder(data)在.net上會發生類型不相符你是用PlaceFutOrder2這個還是有其他克服的方式,謝謝。

    回覆刪除
  14. 不好意思.. C++ 我不太熟呢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