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啟動日盛 API Trade Manager 的 Macro (提供下載)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 Macro Express 來啟動所有的程式…雖然有些部份用到滑鼠點選的方式…這個方式比較不好一點…因為如果螢幕解析度有改變…就會產生問題…不過還是先暫時使用囉…用 Auto It 抓取程式畫面的內容會比較安全…但相對的也比較麻煩了…

以下…就是我啟動日盛 API 所使用的 Macro…請新增一個 Macro 後到指令的部份將下面程式碼貼上即可…

看來沒辦法貼程式碼…我在將 macro 丟上來給大家下載吧…

需要更改的部份…有 HTS 的安裝目錄…另外,所有滑鼠點選的位置皆需要自行設定過才能使用…

把我寫的 Macro 提供給大家下載,這是單純只有啟動 HTS API 用的…需注意啟動時間…必需在 HTS 啟動完後再執行這個 Macro

需要更改的地方請自行修改囉…下載位址加下:

HTS API 啟動 Macro

8 則留言:

  1. 呼叫 API TRADE MANAGER 的動作
    應該可以加入下單機裡面吧?
    這樣對使用者會方便許多 XD

    回覆刪除
  2. 請問使用日盛API Trade manager的功能需要另外開權限嗎..還是可以直接用,另外我打開好像都不能輸入資料不曉得api的介面要怎麼用,還是有什麼語法呢

    回覆刪除
  3. vin: 那個程式打開後才能由下單機送下單訊息給 hts..他算是一個中間者..所以上面是不能自己 key 資料的..需要由 api 送訊息過去喔..

    回覆刪除
  4. 我想問的是要如何讓下單機直接送到api trade manager接收阿...網路上面查一下好像沒有說明,下單機可以寫格式但是不知道寫出來的東西怎麼根api hts串

    回覆刪除
  5. vin: hts api 有說明文件喔..裡面有寫到怎麼寫程式送訊息的..

    回覆刪除
  6. 文件我有找到..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加到HTS的下單策略裡面,有看到什麼

    DefineDLLFunc: "C:\JihSun\HTS2\DLL\HTSAPITradeClient.dll", void,"HTSOrder",

    HTSOrder(“Market=F,Account=A01-1234567,ContractName=TXF,ContractDate=20080

    不知道要怎麼呼叫DLL的做法

    回覆刪除
  7. DefineDLLFunc: "C:\JihSun\HTS2\DLL\HTSAPITradeClient.dll", void,"HTSOrder",

    這一段只能給TRADE STATION用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