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多手機號碼簡訊發送程式 VB 未完成版

之前寫的 java 版實在是太空虛了…而且更改設定還要改程式和重新 complier,連我自己都覺得麻煩…所以就寫了一版 VB 版的…不過呢…這東西還沒完成…只是有個畫面而已…先貼個畫面讓大家給些建議吧…



基本上…大概會長成這樣…就看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囉…有意見的歡迎留言…不過呢…我不保證這東西什麼時候會生出來…也許大家的意見就這樣消失在茫茫網海中也說不定啊…= =

4 則留言:

  1. COOL 看起來很漂亮
    期待你的大作啊!

    回覆刪除
  2. 哇!
    畫面很讚
    如果這是真的完成版的話真好
    D.K大希望給建議我來建議一下,僅天馬行空建議不見得需要採用後輩愚見.
    1.全自動登入勾選機制.(無人職守需求)
    2.網頁格式變更機制,以預防台灣簡訊網頁元件位置更改造成日後還要去改成是原始碼的麻煩.(PCHOME簡訊常更改網頁版面)
    2.1台灣簡訊網頁網址可日後變更欄位
    2.2頁面關鍵位置變更可日後變更欄位

    PS.第2項功能完成其實已不限台灣簡訊能用
    而是所有的網頁簡訊業者都可支援了.

    程交鳥獵人

    回覆刪除
  3. to 小達人:是快完成人…今天回家測試了一下,發現一些小問題…明天應該可以發 beta 版出來…

    to 鳥獵人:全自動的我會加進去…另外其它的就沒辦法啦…基本上台灣簡訊是用 api 的…所以沒有網頁變更的困擾…我在想他的 api 應該沒什麼機會會改變。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