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SwiftTrade 的兩個星期

已經開始在 SwiftTrade 上班兩個星期了,除了第一天在訓練下單的快速鍵然後第二天開了模擬的下單讓我玩玩之外,我正式交易也過了八天了。新人進到 SwiftTrade 需要先過五關,然後才能成為正式的交易員,第一關的目標是當天交易八十次,也就是買進四十次賣出四十次,然後連續三天收盤時獲利扣手續費為正。聽起來簡單阿,可是做起來可真不容易,八十次的進出手續費通常便宜一點就要十塊左右了,所以必需在盤中賺到十塊以上才可能收正。

而這八天的戰況,我只有兩天收正..= =..所以看來不好好研究一下這檔股票不行了,先看看圖吧..


上圖是道瓊這個星期的每日走勢圖,下圖就是我目前玩的 TWX 股票走勢圖啦,目前第一關就是玩這檔股票,可以看出來 TWX 和大盤其實是有連動性的,不過這也不是重點,畢竟和大盤有連動是很正常的,重點在於 TWX 每日的波動大概都在上下 30 cent 左右,而通常大部份的時間是在盤整的。

盤整的時後通常是上下 3~4 cent 在跑,這時候要怎麼賺錢呢,當然就是掛低賣高了,一次賺個 1 cent 是很常見的事,不過停損一次,通常就賠掉 2~3 cent 了,所以一個盤整下來,其實賺不太到錢,更何況有時候盤整是上下 2~3 cent 在跑,這時候連單都很難拿到了,就更別說賺錢了。

另外,這八天看下來, TWX 在盤中常會出現一個狀況,那就是上下 5 cent 左右狂洗盤,洗的速度很快,從上到下大概五到八秒左右,而且一洗會來回洗很多次,這時候要賺錢比較簡單一點,不過這時候想賺錢就得有那個心臟進去搶了,而且要趕快出掉。

再來,抓高低點,前面說到 TWX 這支股票盤中上下大概都在 30 cent 左右,也就是今天開盤前一段不看的話,如果上下已經出現 30 cent 左右的距離,那大概到收盤就是在這個區間跑了,所以接近低點的時候就勇敢買接近高點就勇敢空吧。這個方法倒還沒試過,明天上班就來試試看囉。

7 則留言:

  1. 嘿 這篇文章有後續嗎
    我蠻想知道你的作法怎麼樣耶

    回覆刪除
  2. 嗯..還在試囉..目前已經連續兩天收正了..
    經過這一陣子的洗禮..現在比較敢進去拿單了..然後研究的結果也不錯..上下 30cent 也讓我敢進去在高點空低點買..

    回覆刪除
  3. ㄚ...我是來打氣的...我是李彥賢...加油加油!!!祝好運!!!

    回覆刪除
  4. 朋友﹐我在溫哥華的SWIFTTRADE 工作。。跟你一樣也是剛剛開始學習。那按鍵盤真的有點難耶﹗我現在才工作了一個禮拜。。。其他同學已經走光了。原因是因為大家都覺得輸錢是我們的。。贏了就是工事的﹐有點被騙的感覺吧。而且我們還要交三百塊才可以開始。。圖表又要另外自己買。。超白痴的﹗我自己也是一邊做兼職一邊SWIFTTRADE﹐希望能學到點東西吧。 我的MSN是 tcyue@sfu.ca 以後可以多多交流耶^^

    回覆刪除
  5. 版主您好: 請問您還有在swifttrade上班嗎? 想請教您幾個問題,可以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 已經離開好一陣子囉~有問題的話也許請你直接在這邊留言或是寫 mail 給我吧,我知道的就可以回答你。

    回覆刪除
  7. 版主您好:
    請問在swifttrade的工作時間,是否今日達到自己的目標後,就可以下班了呢? 還是說一定要待到隔天的5點才能走呢? 過關後一開始的操作資金是多少? 有規定每個月要賺多少嗎? 還有過關後抽成的比率是多少呢? 謝謝!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