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TradeStation 程式備份方法

有朋友提到這個問題…就剪了幾張圖來讓大家看一下怎麼操作…這個部份為針對自己新增的指標、策略等作備份的方法。

首先,打開 EasyLanguage PowerEditor 接著可以點選上方的 File 就可以看到如下圖的選項:



接著選擇 Import and Export 後…會出現此畫面:



下方的三個 Export 選項就是備份的方法…第四個選項是可以加上密碼保護的…不需要密碼保護的話二和三都可以使用。

接下來就是選擇要備份的程式是哪些:




這邊也許會找的很頭痛…所以就按一下 Modify 的欄位…讓它用程式改變日期來排序…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也不會去備份到內鍵的程式。




接著把要備份的程式點選到右邊後執行下一步:



在此輸入程式碼要備份的檔案名稱和路徑按下完成即可。

至於 Import 的話…則是直接選擇 Export 出來的檔案…按下確定後就可以選擇要該檔案裡面的程式了。


再來就是備份設定的部份…這個部份我自己沒有備份過…不過也許可以把 C:\Program Files\Omega Research\MyWork 這資料夾裡面的 .orw 存下來試試看。

.orw 檔是 TS 的 WorkSpace 檔…這個部份可能要試驗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